浙江省生物信息学学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基因组学专题讨论会(最新通知)


The 3rd Annual Meeting of Zhejiang Bioinformatics Society & Genomics Workshop, 2015

欢迎参会、积极投稿,发布日期:2015-04-16
会议通知

各位会员

为了进一步繁荣我省的生物信息学研究,经理事会研究决定,浙江省生物信息学学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基因组学专题研讨会拟于2015年10月16-18日在杭州师范大学(下沙校区)召开。

会议主题

    生物信息学与基因组学的发展、趋势与应用。“如何发挥生物信息学与基因组学的优势特点,做出有价值的高水平的研究”是本次会议的核心议题,与会专家将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做大会报告。通过大会报告和交流讨论,与会专家和学会会员从生物信息学的研究重点、生物信息学与基因组学的交叉与应用等领域积极阐述自己的观点、想法与建议。

    具体议程有:

    1、学术交流,包括大会报告、分会报告和研究生专场报告等。

    2、表彰学会优秀论文。

    3、召开浙江省生物信息学会第三次理事会工作会议。理事长汇报2014年第二次理事会以来的各项工作,部署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,并确定第四届浙江省生物信息学学术年会的时间和承办单位。

会议主办和承办单位
  • 报到时间:2015年10月16日(星期五)下午
  • 正式会议为10月17日-18日(具体日程安排将在第二轮通知中详细提供)
会议论文集

论文全文或摘要以电子文本形式,请于2015年10月10日前提交,欢迎提交论文全文。

论文/摘要格式要求:题目(3号黑体,居中),作者姓名、作者单位全称或通讯作者单位全称、地址、邮编(5号仿宋体,居中),摘要(5号字体,中文宋体,英文Times New Roman),关键词(5号黑体),正文(5号字体,中文宋体,英文Times New Roman),参考文献(小5号字体,中文宋体,英文Times New Roman,首行悬挂),1.5倍行距。

提交论文或摘要与会议回执的联系人及电子邮箱:

沈波(手机:13646869677,办公室:0571-28865331),E-mail:?bshen65@163.com

向太和(手机:13757120728),E-mail:?xthcn@163.com

会议费用

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,与会代表的差旅费、住宿费自理。

会议回执与征询意见

为办好大会,请有意参会者填写附件一的代表回执。

欢迎大家为办好本次会议献计献策,如会议的内容、建议或推荐邀请的专家等。

请各有关单位协助张贴和网上公布此通知。热忱欢迎各单位为会议的成功举办提供支持!

    浙江省生物信息学学会

    二0一五年四月十五日

有用链接
Comments on the content and suggestions for improvements to these pages are always welcome.
Webmaster: Ming Chen' Group     © 2013-2018